专题征稿--ICoC 互联网技术
发布人:xiangs 发布时间:2021/6/9 15:40:15  浏览次数:896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学术年会(CCF ICoC2021)拟于2021年11月5日至11月7日在福建泉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互联网专委会和华侨大学承办,泉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泉州市计算机学会和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会议将同时接收中文和英文投稿,征文涉及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未来互联网体系结构、新型网络协议、网络空间安全、网络行为分析、网络管理、网络路由、网络QoS/QoE、IPv6过渡技术、数据中心网络、移动互联网、虚拟网络、软件定义网络、多媒体网络、P2P与内容分发网络、绿色网络、无线网络、传感器网络、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社会网络、复杂网络、边缘计算、智能网络、面向互联网的机器学习方法与技术,以及其他互联网研究领域。作者向会议官方网站投稿的同时,也请向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投稿,请使用“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稿件模板”,并需将文章题目标注为“ICoC:题目”,以表明为“互联网技术”专题。
  为确保论文质量,会议程序委员会将对投稿进行严格评审。投稿内容应属于作者的科研成果,数据真实、可靠,未公开发表过,引用他人成果已注明出处,署名无争议。录用论文在与会报告后,高质量中文论文扩充后将被推荐到《计算机学报》(EI)、《计算机研究与发展》(EI)、《国防科技大学学报》(EI)、《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等高质量刊物上发表;高质量英文论文扩展后将被推荐到Information Sciences,CCF TON (CCF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Sensors和JOURNAL OF SYSTEMS ARCHITECTURE等刊物上发表。会议期间将评选出大会最佳论文。推荐的论文需由期刊再次评审,最终是否录用由期刊编辑部决定。中文论文请按照《计算机学报》格式排版,英文论文请按照CCF TON格式排版。
  投稿截止时间:2021年8月15日
  正式论文提交时间:2021年9月30日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5日-2021年11月7日
  联系人:李迪龙,华侨大学 15559@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