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学报简介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创刊于1980年,原名《郑州工学院学报》、《郑州工业大学学报》,是郑州大学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双月刊。本刊是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主要刊登工学各学科基础理论、应用研究及工程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报道范围包括:机械、电气、信息、水工、化工、土木、交通、材料、环境工程等以及交叉学科领域。

本刊多次获得全国高校优秀学报、全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河南省优秀科技期刊一等奖,河南省高校优秀自然科学期刊,河南省一级期刊等荣誉,已经被美国《化学文摘》(CA)、俄罗斯《文摘杂志》(VINITIRAN)、英国《科学文摘》(INSPEC)、美国ProQuest数据库、美国《数学评论》(MathScinNeT)、波兰《哥白尼索引》(IC)、美国《乌利希期刊指南》(UPD)、美国《艾博思科》(EBSCO)等8家国外著名文摘和18家国内文摘、数据库固定收录。


2015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16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17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18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19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20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21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22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23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分类(中英文)
2018-2023郑大学报(工学版)文章总分类(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