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编辑部参加“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前沿论坛暨第15期CAA青年科学家论坛”
发布人:xiangs 发布时间:2021/4/15 10:33:40  浏览次数:9317次
【字体: 字体颜色

  4 月10至11日,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编辑部主任向飒、编辑陈晓堂与张丹参加“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前沿论坛暨第15CAA青年科学家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本次论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青年专家学者以及学校400余名师生参加。

  该论坛是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自动化学会成立60周年,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郑州大学等承办,于2021年4月10-12日在郑州光华大酒店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段广仁,东南大学教授孙长银,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曾志刚、华东理工大学教授杜文莉等40多位国内外人工智能与自动化研究领域的专家集聚一堂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论坛全面地分享、解读了自动化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前沿学术成果,并就自动化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展开研讨,吸引大量的学者与学生参加。《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编辑部积极参与论坛,进一步开拓了编辑的视野,助力编辑了解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行业应用,并扩大了《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在学者以及学生间的传播力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