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CCF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CTCS 2020)征文通知
发布人:xiangs 发布时间:2020/5/18 10:31:10  浏览次数:25937次
【字体: 字体颜色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和广西大学承办的 2020年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NCTCS2020将于20201113日至1115在广西南宁举行(20201113日报到)。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著名学者做大会报告,并举办“首届CCF理论计算机博士生论坛”,以开展广泛的学术活动、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作为会议合作期刊之一,欢迎从事理论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以及学生代表踊跃投稿与参会。作者向会议官方网站投稿的同时,也需向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投稿,向工学版投稿时请使用: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稿件模板”,并需将文章题目标注为“NCTCS:题目”,以表明“理论计算机科学”专题。

NCTCS2020征文要求如下:

1.为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本次年会将延续往届会议精神,除征集尚未在其他刊物或学术会议上正式发表过的论文外,继续征集已在国际一流学术刊物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过的论文(投稿时请注明出处,录用后邀请作者出席年会并作报告,但论文不收入论文集)。

2.征文范围(不限于这些领域)

1计算复杂性(通讯复杂性,具体复杂性)
2)算法设计 (精确算法,近似算法,参数算法,在线算法)
3)软件理论与方法 逻辑与程序理论
4)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理论
5Web科学基础理论
6)并行与分布式计算
7)计算模型(量子计算,计算经济学,生物信息计算,社会计算,云计算等)

3.论文稿件的排版说明请参考会议网站,按照格式要求书写论文并排版。

4.论文投稿开始日期:2020 03 01 日;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0 06 30 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20 07 31 日。

5.投稿方式:网上在线提交

会议官方投稿网站:https://conf.ccf.org.cn/TCS2020

工学版投稿网站:http://gxb.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