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学术年会(ICoC)征文通知
发布人:bianw 发布时间:2022/10/11 14:52:43  浏览次数:4127次
【字体: 字体颜色
  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学术年会(CCF ICoC 2022)拟于2022年11月5日至11月6日在江苏苏州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互联网专委会和苏州城市学院承办。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作为会议合作期刊之一,欢迎从事计算机互联网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产学研各界专家、学者以及学生将会议已经初步录用的创新性成果论文投稿至本学报(工学版)专题。

一、征文范围
征文涉及的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1.未来互联网体系结构、新型网络协议
  2.网络空间安全、网络行为分析、网络管理
  3.网络路由、网络QoS/QoE、IPv6过渡技术
  4.数据中心网络、移动互联网、虚拟网络
  5.软件定义网络、多媒体网络、P2P与内容分发网络
  6.绿色网络、无线网络、传感器网络、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
  7.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社会网络、复杂网络
  8.边缘计算、智能网络、面向互联网的机器学习方法与技术,以及其他互联网研究领域

二、投稿须知
  1. 会议将同时接收中文和英文投稿。为确保论文质量,会议程序委员会将对投稿进行严格评审。投稿内容应属于作者的科研成果,数据真实、可靠,未公开发表过,引用他人成果已注明出处,署名无争议。录用论文在与会报告后,高质量中文论文扩充后将被推荐到《计算机学报》(EI)、《计算机研究与发展》(EI)、《国防科技大学学报》(EI)、《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等高质量刊物上发表;高质量英文论文扩展后将被推荐到Information Sciences,CCF TON (CCF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Sensors和JOURNAL OF SYSTEMS ARCHITECTURE等刊物上发表。会议期间将评选出大会最佳论文。推荐的论文需由期刊再次评审,最终是否录用由期刊编辑部决定。英文论文请按照CCF TON格式排版。
  2.请登录《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网站,投稿时请在系统页面题名处标注“ICoC:题名”,上传论文文件时论文题名中不需要加“ICoC”,按要求提交。论文首页页脚处注明:基金项目(必须提供)以及第一作者姓名(出生年---)、籍贯、职称、学历、研究方向、email、电话。稿件将采用绿色通道,优先审稿,优先发表。

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联系方式 :
  投稿网址:http://gxb.zzu.edu.cn
  联系电话:0371-67781276, 67781277
  敬请关注“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