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人:xiangs 发布时间:2021/12/30 23:23:26  浏览次数:12196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21年12月27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2021年版)》,《郑州大学学报(工学版)》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喜获“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证书,证书编号为2020-J012-1931。

“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选择的期刊称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又称“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评定属国家科技部委托项目,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担,每年评估和调整一次,遴选经过了严格的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呈现中国各学科领域中较重要的、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是国内比较公认的科技统计源期刊目录,为政府管理部门和广大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和研究人员提供了丰富的信息和决策支持。